close

去年的跨年夜..和大家過了一個很rock的跨年夜哦...現場只能說好熱情...害我好害羞....@@

尤其是在倒數的那一刹那...真是溫暖...(因為人很多...擠擠擠)..

但在跨年倒數完後的十分鐘,人潮漸漸散去...咦...怎麼越來越冷...

所以小女子我,只好一直往舞台前擠...佔到一個不錯的rock位...high.high.high

所以只能投入的拍手...哈哈哈....不錯..

 

在特別的時間...還是要做點特別的事....

昨天跨年夜~不冷哦...因為人多...

 

但回家時,怎麼這麼冷....7度....

害我只能在和朋友回家的路上,找一家"永和豆漿"吃吃喝喝...

YA~超想去吃的....

因為平常總是沒那麼"辛勞"的早起,去優閒的坐在那~~吃早餐..

所以能一早去吃熱騰騰的"永和豆漿",真是太幸運太感動了...

(快擠出二滴感動的淚水吧~.呵呵呵.)

 

而且我今年第一餐是那麼早起哦~零晨一點半...

在新的一年,完成吃永和豆漿的願望...太讚了...

當然要寫寫版來慶祝啦~~~

 

當然~這個要歸功於我的好朋友啦~上山下海...記得要死命的把我拖去哦~哈哈哈.

 

但回家的路,還是要趕快回家...夜深了...回家平安多...(開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